1370420278

欧安信教你选ISO三体系发证机构

企业主都知道,iso9001认证、iso14001认证和OHSAS18001证书是企业技术投标的杀手锏,是获得政府政策扶持的好帮手,是走向国际、拥抱资本市场的通行证

能通过ISO认证的企业,在客户看来企业很有实力,很国际化,产品和服务都很符合标准,企业竞争力很不错!那做ISO认证的企业越来越多,ISO认证咨询公司也雨后春笋般一一冒出来,企业家一想到如此多的认证公司等待着你去挑选,肯定也是头皮发麻吧。

各大企业家你知道吗?关于如何正确选到ISO体系的发证机构,也是企业最关心的题。其实!只要做好以下准备就可以选到既心仪又正规的发证机构:

企业选择认证机构无非就是想要价格便宜、能快速拿证、证书有效就行,但是呢!企业选择认证机构更应该注重的是培训的效果和是否有效提升管理这方面考虑选择认证机构。

1.首先ISO认证机构能不能为你提供最专业权威的认证服务

2.拥有国家认监委批准第三方认证机构颁发资质,可在认监委官网查询认证机构名录;

3.合作企业家数量是否到达一定数量,数量足够时总会有你所属行业案例可供参考哦;

4.iso三体系认证是咨询服务及审核服务量;

5.合作客户规模;

6.全国分布机构范围,服务网是否覆盖全国,是否能提供就近优质服务。

然后ISO认证机构能不能为你提供最有力的执行,效果最好的培训,助你实效提升管理

1.创建企业总体运作流程,树立解决管理流程的步骤、责任分工、如何做;

2.核对你的每个可落地表格,落实执行项目一对一指导,让每个细节都能做到;

3.专业的客服随时服务跟踪,有问题随时解决,确保咨询质量与咨询进度;

再是ISO认证机构能不能为你提供最贴心的,最无忧的后续服务?后续年审通过,保证证书有效期。

1.年审提前一月是否有专人通知?保证证书的持续有效。

总之,关于如何选择ISO体系发证机构,你还有任何疑问,快!来!问!我!ISO三体系认证不了解的,要咨询的,快!来!问!我!欧安信认证拉客我们不是专业,但做认证我们是专业的,超过3000家企业做见证的21年老牌发证机构。现在咨询公司不少,而且大多是没有发证资格只做咨询的中介公司,往往价格就会偏低而一些企业要是只会一味的省钱被骗也是无可厚非。上期就有说过:企业被罚款高达30万是选择了非法认证机构,所以说选择的认证机构一定要有发证资质,否则企业认证资格和费用两空。

文章源文:https://www.oaschina.com/news/ISOtixirenzhengzixun/2018/1114/112.html


评论